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夜学”充电活动

时间:2019-09-29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贺涛 齐剑 报道:9月24日晚,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活动,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科以上干部集体参加学习。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卫纯、刘宏敏,医疗保障中心负责人郭幼君带头学原文、悟原理、谈感受,局机关和医疗保障中心部分科长也分别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交流。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卫东在学习中要求,学习活动一要增强学习的时效性,力戒形式主义。二要增强学习的系统性,防止学习碎片化。三要换位思考检视自己,避免学用脱节。四要在学习的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求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卫纯在总结中强调要从在四个方面下功夫加强学习效果,一是要在解难题、办实事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转作风、促服务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提效能、树形象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查弱项、补短板上下功夫。要坚持将“改”字贯穿始终,积极回应百姓诉求和期盼,下大力气解决民生领域突出“短板”,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