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星红旗,我爱你!十堰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学生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高唱爱国歌曲。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记者 张贞林 图/记者 吕世银 通讯员 李凯 报道:27日,十堰市2019年“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五堰小学举行,该校3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庄严时刻。

启动仪式上,该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校师生列着整齐的方阵,齐声高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校园。飘扬的国旗下,该校少先队大队长宣读了倡议书,并向国旗敬礼。随后,三位学生代表上台分享“我和国旗的故事”。

五堰小学副校长龚磊做了国旗下的演讲,抒发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无限自豪感,教育学生要铭史于心,励志于行,牢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弘扬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责任感,并能走出课堂将爱国情感化为具体行动。

《歌唱祖国》的前奏响起,全场师生举起手中的小红旗,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操场上漫卷着红色的海洋,大家齐唱歌曲,雄壮响亮的爱国歌声在空中飞扬。

据悉,接下来,全市中小学将组织开展主题班队会、演讲征文、歌咏演唱、网上寄语等形式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人人“向国旗敬礼”,让爱国情怀丰润每一个孩子的心灵。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