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开展“迎国庆、保安全”节前大巡逻

时间:2019-09-27 16: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银兰 报道:国庆将至,为切实维护全镇社会安全秩序,营造平安和谐的假日氛围,秦古镇特成立了治安巡逻队,持续深入在全镇开展日常巡逻活动。

据了解,此次治安巡逻队伍是由秦古镇派出所干警带队,联合矿区安保人员组建的。巡逻队员们身穿统一制服,行走在街道和田间地头,重点在街道人口密集地区、复杂路段、绿松石矿区等重点场所开展细致的巡查。同时,巡逻队还采取“边巡逻、边宣传”的模式,对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对巡逻过程中发现的不安全行为进行提醒,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要求全镇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并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工作。

本次节前大巡逻将继续在全镇上下开展,秦古镇也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完善治安整治、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措施,力求最大限度地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让老百姓能够在平安、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