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经济形势通报会

畅叙深情厚谊 共谋发展新篇

张维国竺延风陈新武李绍烛等出席

时间:2019-09-27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9月26日,十堰市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经济形势通报会,市企双方畅叙建市建厂50年来的深情厚谊,共谋携手并进的崭新篇章。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分别通报十堰市和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和事业发展规划。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热忱欢迎东风公司的亲人们“回家”,代表全市350万人民表达对东风公司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服务之愿和合作之望。他指出,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东风的发展进步给十堰带来了现代化工业体系和先进的工业文明。五十年峥嵘岁月、五十载荣辱与共,市企双方在相互支持、共兴共荣中结下了深情厚谊。50年来,东风公司从十堰走向全国,从中国迈向世界,取得的卓越成就令人振奋;50年来,东风公司从支撑、辐射、带动十堰发展,到如今同十堰深度融合、携手并进,十堰改革发展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东风公司的鼎力相助;50年来,十堰始终将东风的事业当作自己的事业,始终与东风同呼吸共命运,今后将一如既往把支持东风、服务东风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倾其所有、尽其所能为东风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50年来,十堰与东风公司的合作结出了累累硕果,希望东风公司在新一轮事业发展规划中更加关心支持十堰,期待双方倾力在市企合作上谱写新的篇章。

竺延风感谢十堰为东风发展壮大、走向世界给予的支持,对十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堰是东风的故乡,我们是亲如兄弟的一家人,每次与家乡亲人见面,都让人感到格外亲切和温暖。东风的根基在十堰、血脉在十堰,十堰基地的稳定和发展是东风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50年来,在十堰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重视、支持下,东风公司加速从“中国名牌”走向“国际知名品牌”,从“中国的东风”走向“世界的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形势,加快推动东风十堰基地转型升级,与十堰携手并肩开启新的征程,是东风公司未来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方向。东风公司将进一步优化事业发展布局和产品结构,不断整合优势资源、盘活存量市场、完善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模式、建强人才队伍,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同时,将主动对接十堰城市整体发展规划,积极参与十堰生态建设、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工作,市企合力共建大美十堰。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程道然、杨青、乔阳、张祖同、尤峥、何伟、罗元红,市领导师永学、刘荣山、赵哲、王晓等出席会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