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集中交流研讨 凝聚强大力量

时间:2019-09-26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王能 王桂华 报道:9月25日下午,根据武当山特区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课程安排,工委领导班子开展读书班第一次集中研讨交流。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参加研讨交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研。

研讨交流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章节。随后,沈明云、周光林、纪方、刘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进行了思想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特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据悉,特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共安排了3次研讨交流,确保每名县级领导至少交流发言1次。县级领导干部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内容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