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有人上当!轻信网上炒虚拟货币能赚钱 男子被骗35万元

时间:2019-09-2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报道:日前,十堰一市民网上炒股,被人以购买“蜜瓜币”为由诈骗35万。

9月初,市民张先生通过朋友推荐,加入了一个炒股微信群,群里每天都有讲师专门讲解股票知识,老师还会晒出自己炒股营利的截图,不少学员也跟着老师一起晒,这让张先生颇为心动。

听了一个多月的课以后,一场收益更高的投资开始了,这个据称设在境外的大赛组委会规定,由每个讲师挑选100名学员组成战队参战,老师出资操盘,学生围观。张先生作为优质学员被选入了所谓的龙虎队。

随后的一段时间,张先生谨慎地根据老师的提示,购买了少量的“蜜瓜币”(虚拟货币),一开始收益还不错。一个星期过后,群里的小助理开始邀请张先生一起大量炒“蜜瓜币”,声称只要跟着讲师操作,大量购买,就能稳赚不赔,张先生动心了。9月20日,他进入了所谓的“蜜瓜币”平台,当天就投入了10多万元。一天后,账户上显已经12万了。在小助理的鼓吹下,张先生又购买了20万,且账户显示已有35万了,这让张先生很满意。23日,张先生在助理的鼓吹下,又投入5万。

张先生回忆说:“24日,这个小助理就叫我打开QQ,我也不知道他叫我点个啥以后,我这个钱就没有了。我一看他给我发的那个链接,账户并不是蜜瓜币。”就这样,35万元瞬间没了。不仅资金突然蒸发,之前热闹非常的荐股群也突然安静下来,平时非常体贴的小助理也再没了音信。

觉得不对劲的张先生想把钱转出来,但是这时他才发现,这个平台根本不能正常转出资金,于是报了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