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政府办公室坚持学用结合 作好五个表率

时间:2019-09-26 08: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陈赟 姜琨 通讯员 杨虎 报道:近日,市政府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该办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学用结合,在站位提升、学懂弄通、推动落实、查摆不足、取得实效上作表率。

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研讨交流、集中自学、专家授课、观看先进事迹等方式,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沉下心来精学细读、深入思考,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办要求党员干部强化思想认识,在站位提升上作表率;深入学习教育,在学懂弄通上作表率;带头调查研究,在推动落实上作表率;深刻检视问题,在查摆不足上作表率;扎实整改落实,在取得实效上作表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