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路街道: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时间:2019-09-25 16: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喻志洋、周丽莎、胡政武 报道:9月21日上午,汉江路街道党委在街办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街道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共40个党组织15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淑丽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汉江路街道党委书记何涛同志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实际,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区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曹淑丽同志在会议上指出,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聚焦四项措施,统筹推进重点任务;三是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好整改;四是聚焦分类指导,力求做到四个单位;五是聚焦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六是聚焦压实责任,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汉江路街道党委将按照精心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继续发扬“汉江精神”,扎扎实实的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人民群众普遍有获得感、幸福感,并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