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博物馆:消防知识常抓不懈 安全演练警钟长鸣

时间:2019-09-25 10: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邓元保 报道: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武当博物馆的安全稳定,9月24日,武当博物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开展了消防、安防演练。

上午,特区消防队特派指导员结合近年来各地火灾案例和消防器材的构造、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方面的理论知识,为全体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工作人员逐一对消防服装、防毒面具的穿戴、消防水带、灭火器的使用等器材进行了操作使用,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方法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武当博物馆安保工作负责人又组织职工对自卫防身器材进行了手把手培训,并开展了反恐防盗演练操作。

通过演练,在全面提升干部职工安全应急防范能力的同时,强化了大家的警惕意识,为迎接“十一”黄金周和新中国建国70周年、武汉军人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