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国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周六开售 限额1000张,252城市通用

时间:2019-09-25 09:4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瑶 报道:记者从市城市公交集团获悉,9月28日,十堰将开售2019全国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该纪念卡十堰仅出售1000张,持有该卡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使用。

9月16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交通一卡通领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并联合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哈尔滨、武汉、深圳、西安、乌鲁木齐、十堰等138个城市限量发行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该纪念卡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使用,具体信息可通过“交通联合官方服务号”“交通联合官方订阅号”微信公众号查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卡”十堰版将于9月28日限量发售1000张。届时,请前往张湾区汉江南路29号车城通综合业务大厅购买,工本费20元/张,该卡不记名、不挂失、不退换、不计息。

市民可通过微信、报纸或者电话等获取更多信息。咨询电话:0719—8111923。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