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这条路“十一”全线通车,红卫到柏林仅需10分钟……

时间:2019-09-25 08:47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这条路“十一”全线通车,红卫到柏林仅需10分钟……

好消息!好消息!广大网友关心的阳光大道何时通车问题官方最新消息来啦!

十堰西部外环大通道张湾区阳光大道二期将在今年“十一”通车啦。至此,阳光大道全线通车!

据了解,在阳光大道一期与二期连接处,这里的控制性工程,鲍花沟大桥桥面沥青摊铺,桥梁护栏等基础工程全部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面伸缩缝的收尾施工

目前,阳光大道二期工程的路面、给排水、绿化、路灯、综合管沟等基础设施施工全部进入收尾阶段。

据了解,阳光大道全长9.708公里,双向六车道。

一期工程从张湾区高速互通到鲍花沟大桥,全长6.06公里,工程建设在今年五一之前全部结束;

二期工程是连接十堰工业新区和316国道的城市次干道,全长3648米,起点为柏林镇鲍花沟,经简池沟、八字沟,终点与改扩建后的316国道平交于黄龙镇阳南沟

阳光大道二期工程,通车后将彻底打通红卫到黄龙区间的快捷通道,进一步优化城区西部交通网络。

据张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大道贯穿十堰工业新区和十堰生物产业园两大园区,起到连接十堰工业新区和西城开发区的作用,也是连通十白高速公路的重要通道。

以前,车辆从黄龙方向前往红卫和中心城区,主要经花果到红卫转盘。由于316国道沿线的厂多、人流量大,且道路较窄,交通情况复杂,经常“肠梗阻”。阳光大道的开通,大大缓解花果中大街等处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路网,有效分流市民出行路线,使交通更加便捷、畅通、高效。

阳光大道全线通车以后,将成为十堰西部的一条外环大通道,极大地缓解316国道花果到柏林路段的交通拥堵,市民驾车从红卫到柏林,相比走316国道花果、柏林路段可节省道路里程17公里,节省时间约30分钟。红卫到柏林仅需10分钟左右。

阳光大道通车以后,张湾人出行更方便了!以后去黄龙游玩,再也不怕堵车了,为民生工程点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