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县启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9-09-25 08:32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县启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今日竹山网 9月23日,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启动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县领导任杰、周乾隆、李峰山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通知》,汇报了全县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宝丰镇、擂鼓镇、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消防大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明确,自即日起至2020年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以“排查一批校园隐患,整改一批校园隐患,化解一批涉校矛盾纠纷,整治一批校园周边治安乱点,查处一批涉校违法犯罪,开展一次校园反暴恐演练,问责一批校园安全的庸懒人员”为主要内容的“护校安园七个一”专项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暨全县平安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责任之弦,紧盯关键环节,紧抓长效机制。要扎实补短板,全力抓清查,坚决抓规范,重点抓落实,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张荣菊 向继明)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