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09-24 08: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王均秋 报道:日前,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深入十堰日报社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听取报社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报社党风廉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报社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 “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与一切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报社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