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要求

坚持学思践悟 务求学以致用

时间:2019-09-24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市委党校何世明教授以《不忘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 奋力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张慧莉强调,举办读书班、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是强化理论武装的有效途径。要增强学习自觉性,自觉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实践,学出政治站位、学出担当作为、学出过硬本领、学出严实作风、学出优异成绩。要紧扣重点内容,静下心来学、集中精力学,逐章逐节、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持学思践悟,务求学以致用,做到学深、悟透、做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十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台阶。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