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儿童福利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关爱孤残儿童

时间:2019-09-23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刘敏 报道:9月21日、22日,由市儿童福利院和学愿素质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传承传统“泥”我更近——2019年度作品展示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在柳林春晓举行,义卖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孤残儿童。

为让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市儿童福利院和学愿素质教育学院联合主办了此次爱心义卖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通过市东山苑寄宿学校、东风44小学、五堰小学、东风51小学、二堰小学、大川镇中心小学等6所小学学生的陶艺、美术、手工、书画等作品参加展览和义卖,以及市儿童福利院儿童的手工作品展示、义卖。

义卖现场,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汉江师范学院志愿者陪伴下与前来观展的小朋友一起体验陶艺、扎染、木艺等课程。据悉,展示、义卖将持续到本月底,义卖款项将捐赠给孤残儿童。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