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强化试用期满干部考察工作 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

时间:2019-09-23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吴超 报道:近年来,市委组织部严格落实干部任职试用期制度,强化对试用期满干部考察,全面了解试用期干部履职表现、群众认可度和岗位匹配度,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

公开述职晒履职尽责度。试用期满干部主动向单位党组 (党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并在民主测评会上公开述职,“晾晒”工作成效,强化自我加压、自我促进。

民主测评考群众公认度。严格按照干部考察工作程序,组织所在单位人员对试用期满干部作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相应评价,征求是否正式任职意见,分析掌握试用期干部的群众公认度。

座谈考察评岗位匹配度。安排专项考察组深入干部所在单位进行个别座谈,了解干部思想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履职匹配情况,听取纪检监察负责同志意见,掌握其真实表现,确保考准考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