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黄酒民俗文化村入选荆楚乡村旅游十大美景

时间:2019-09-21 17:12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湖北发布荆楚乡村旅游十大主题线路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别鸣 通讯员鄂文旅)9月20日,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大幕正式拉开,除了给广大游客带来精彩节会活动外,同时还发布了荆楚乡村旅游十大主题线路和荆楚乡村旅游十大美景。

此次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以丰富人民群众文化和旅游服务供给为根本,突出“乡村振兴、文旅助力” 主题,彰显“荆荆有味,楚楚动人”魅力。在开幕式的文艺晚会上,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荆楚乡村旅游十大主题线路。十大主题游线路分别是:烂漫春花之旅,清新茶韵之旅,乐水消夏之旅,山居避暑之旅,金色赏秋之旅,丰收采摘之旅,热汤冬雪之旅,年味民俗之旅,绿野仙踪之旅,红色记忆之旅。

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发布了荆楚乡村旅游十大美景,分别是荆门钟祥市莫愁村,十堰房县黄酒民俗文化村,咸宁嘉鱼县田野乡村公园,鄂州梁子湖区万秀村,武汉蔡甸区花博汇,神农架红坪镇桃花谷,宜昌点军区车溪土家族村,襄阳谷城县堰河村,恩施利川市白鹊山村,孝感大悟县金岭村。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奋力开创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本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掀起了一股文化旅游发展的热潮,给荆楚大地奉上一场乡村文化旅游盛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