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疾控中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学做结合、查改贯通

时间:2019-09-20 17: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卉  陈梦君 报道:2019年9月1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市直卫健系统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二是进深入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三是扎扎实实整改,厘清整改台账;四是历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真抓实干;五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进一步在“深”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搞明白;在“实”上出效果,确保主题教育唱得响;在“融”上做文章,确保主题教育见实效。坚持学查改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认真落实中心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疾控中心关于<十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责任分解的通知》各项任务,明晰内容,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解决疾控领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三亮三比三评”活动以及医疗卫生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和疾控事业改革发展的新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努力推进“健康十堰”建设的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