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元素精彩亮相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展

时间:2019-09-20 16: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赵清 特约记者 何升华 报道:“乡约荆楚”湖北省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今晚将在钟祥市开幕,而今天下午开幕的乡村文化旅游展中,十堰元素精彩亮相,吸引众多游客参观。

十堰展厅设计以“十堰,一个人人称道的地方”为主题,结合十堰民居和特色民宿为主要设计元素,别出心裁地将展墙、展柜融为一体,充分利用旅游景区图片、实物、视频、茶道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仙山、秀水、汽车城的旅游美景及十堰下辖的各县市区最有代表性的文创产品、旅游土特纪念品;体现出了十堰历史文化的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景区景点众多;视频音像同步,全面介绍了十堰这座历史气息浓厚又极具现代化的山水宜居城市。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