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硬化道路 粉刷外墙 补栽绿植 翰林世家小区环境大变样

时间:2019-09-20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道路修复后,车辆停放整齐      

新设立的电动车充电桩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9月18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茅箭区二堰街办辖内的翰林世家小区看到,该小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停车泊位、绿化等一应俱全。“我们小区变化可大了,环境比以前好多了,这得益于近期开展的创文工作。”住在该小区的居民鲁女士说。

据了解,翰林世家小区一、二期位于澳门街2号,小区内共10栋楼421户居民,由于建成年代久远,院内路面坑洼不平、绿化大面积缺失、楼道墙体老化等现象严重。今年创文专项工作开展以来,茅箭区二堰街办郑家沟社区和小区物业管理公司先后对该小区进行了外墙粉刷、道路硬化、水路改造、护栏更换、垃圾中转站修建等,对私搭乱建现象进行了整改,对缺失绿化补栽补种,并向居民宣传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等知识。

经过各项改造,目前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业主满意度和幸福感显著提高。“下一步,我们将努力把该小区打造成平安小区、和谐小区、智慧小区。”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