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首届中国商用车智能大会在十堰召开

时间:2019-09-20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刘旻 特约记者刘爱理报道:19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首届中国商用车智能大会”在十堰召开,副市长王晓致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刘文姬出席大会。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的分项活动,也是国内首个以商用车智能化为主题的行业研讨大会。

会上,来自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苏州研究院、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的专家,对我国商用车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阐述、分析和交流。

王晓说,十堰是东风汽车的发祥地,是中国商用汽车汽配交易中心和集散地。近年来,十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商用车网联化、智能化发展水平不断提升,但仍面临许多亟待破解的难题。希望大家不吝赐教、深入讲解、广泛交流、集思广益,多为商用车智能化发展出谋划策,携手开启商用车发展新征程。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