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结合主题教育 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时间:2019-09-19 16: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通讯员 朱桂伟 王涛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下旬,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邀请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蓟作《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辅导。

李蓟主任围绕中央、省、市、区委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总体要求,主要表现形式,产生的根源,整治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授课,结合典型案例,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进行讲解,并对机关公务接待标准、公车管理、津补贴和福利发放等事项进行了解读,授课期间与机关干部进行了互动,答疑解惑,对深化作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区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用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辅导课内容,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紧绷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根弦,切实做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水利人。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