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更换排水井盖 修复路面 彭家沟社区老旧小区焕然一新

时间:2019-09-19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茅箭区北京南路两个老旧小区因建成时间较长,又无物业管理,小区破旧不堪。9月17日上午,记者在北京南路茅箭区住建局家属楼看到,经过改造,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茅箭区二堰街办彭家沟社区辖区内的茅箭区住建局家属楼位于北京南路3号,一栋两单元,共24户,建设单位为茅箭区住建局。相邻的另外一家单位的家属楼位于北京南路1号,一栋14户。两处家属楼形成的两个小区建设年代较久,均无物业管理,日常维护近年来一直由社区负责。

今年7月,彭家沟社区与这两个老旧小区的产权单位进行协商,对照创文标准,对小区进行改造升级。整治工作于7月24日正式启动。彭家沟社区与茅箭区住建局一同对两个老旧小区居住环境进行了整治,包括清理乱堆乱放,修复重砌破损花坛、重新铺设家属楼通道、更换排水井盖、粉刷楼道墙面、修复破损路面,9月初整治工作全部完成,居民生活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现在环境比以前好多了,社区帮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采访中,家住茅箭区住建局家属楼的一位居民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