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场雨要下到什么时候?最新预报来了

时间:2019-09-18 13: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从15日开始,受华西秋雨区向东北方向扩展影响,十堰开始出现明显降水。到18日,降水依然还在持续。截至目前,全市已经有104个站点的降水量累计超过了50mm,其中郧阳区红岩背林场的降水量最大,超过了100mm。那么,这场雨要下到什么时候呢?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18日,我市为小到中雨,气温较低,预计最高气温在19-20℃,最低气温在16-17℃。19日,我市为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预计最高气温在19-21℃,最低气温在16-17℃。20日,全市降水过程自北向南逐渐结束,转为多云天气,气温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在24-26℃,最低气温在14-16℃。

一场秋雨一场凉,市民开始穿上秋装。

另外,有网友在秦楚论坛发帖称,以前过完中秋后,十堰城区都是桂花香,今年因为下雨,没有闻到桂花香。这是否是因为下雨导致的呢?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解释,目前没有闻到桂花香,和天气有一些原因。近5日,我市因为下雨,且气温下降比较快。下雨不利于桂花盛开,气温低也不利于桂花香味扩散。

链接:

最低仅18℃!下半年来最强换季冷空气来袭!

前几天大家还在喊热

昨天不少人一不小心被冷哭了怎么一下子这么冷了啊

白天街头已有年轻人换上了长袖、外套

有人说武汉的天气太任性

想几度就几度

这次可真不怪武汉的天气

因为这次来袭的是下半年来影响范围最广的冷空气

今天开始一股号称是下半年最强、“换季式”的冷空气自北向南来袭

未来三天武汉会变得更加凉快最高气温在25℃~28℃徘徊最低气温也将再次下跌最低仅在18℃(长江日报微信)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