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武当山夺得“大国之旅景区综合大奖”

时间:2019-09-18 11:2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姜元波 报道:9月17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与人民文旅主办,高德地图承办的“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大国之旅景区”评选颁奖盛典在杭州成功举办,经过全国票选和专家评审,武当山夺得“景区综合大奖”。据悉,活动共评选出1个综合大奖榜单和10个单项奖榜单。

在经过全国网民投票的激烈角逐之后,从全国30个候选景区中产出了全国10强,荣获大国之旅综合大奖,包括: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夫子庙-秦淮风光带景区、西安城墙景区、三坊七巷、颐和园、武当山、凤凰古城、黄果树大瀑布景区、故宫博物院和鼓浪屿风景名胜区。

西塘古镇、黄鹤楼公园、华山风景名胜区、长隆欢乐世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乌镇、稻城亚丁景区、西溪湿地洪园、周庄、井冈山风景名胜区、丽江古城、中国国家博物馆为代表的100个景区,分别入选了最受欢迎景区奖、最受好评景区奖、智慧景区建设先锋奖、最宜自驾游景区奖、最受欢迎国风景区奖、最宜亲子游景区奖、厕所建设先锋景区奖、最一路畅通景区奖、最受欢迎博物馆奖、最美味景区奖等10个单项奖榜单。

相较去年,今年的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活动更具权威和客观。评选获得国家级权威媒体关注,更结合了高德地图大数据、人民网舆情大数据、专家评审与媒体评审、大众选票等多维度数据,旨在打造文旅业内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为景区发展树立标杆,为公众出游提供参考。

颁奖现场,还公布了由马未都、姜广涛发起,高德地图联合微博举办“大国之旅景区好声音”评选结果,发布了高德地图“景区随身听”服务。该服务结合景区地图打造千人千面的全新语音导览体验,首批覆盖如故宫、恭王府、颐和园等全国逾500个热门景区,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选择导览语音包,国庆期间还可参与活动赢取免费收听机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