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要求

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时间:2019-09-18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闫晗 报道: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有群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在前期先学先改的基础上,坚持从严从实,做到紧扣“一个总要求”、聚焦“五项目标任务”、突出“四个重点”,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主动接受督导,认真开展整改,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人大工作、提高人大履职水平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