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十堰环保世纪行启动

时间:2019-09-18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 17日上午,由十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调研暨2019年十堰环保世纪行调研组和新闻采访团一行,启程前往首站竹溪县调研和采访,标志着今年十堰为期3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调研暨2019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改善土壤环境质量,推进净土保卫战。在为期3天的2019年十堰环保世纪行新闻采访活动中,新闻采访团将深入竹溪县、郧阳区、张湾区等实地采访,采访内容包括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近年来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土壤治理修复项目进展情况、土壤污染状况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土壤污染管理情况、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地下水工作进展情况等。

此次活动,十堰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还将采取听取汇报、问卷调查、察看现场以及邀请有关企业负责人、人大代表座谈等形式,对各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