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组织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时间:2019-09-17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骆陶陶 报道: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9月15日晚,张湾区黄龙镇各村(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我省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张富清同志、用生命托举舰船报国梦想的黄群同志、节俭一生捐千万助力教育扶贫的马旭同志、三闯火场英勇救人的李道洲同志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活动后,党员、群众们积极参与讨论,畅谈对楷模的敬佩之情

近年来,黄龙镇加大好人好事宣传力度,以此达到以正面的形象感染人、以先进的思想教育人、以大局的意识带动人、以坚定的信心鼓舞人的目的,辖区群众们也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践行模范者,为建设文明黄龙贡献出自己的“软实力”。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