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就市委办公室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

注重统筹结合 力戒形式主义

时间:2019-09-17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刘旻 报道:16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高效开展。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赵哲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赵哲强调,要牢牢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有序推进主题教育。要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注重统筹结合,不断加强办公室自身建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践行“五个坚持”、争创模范机关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力戒形式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减负年”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三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办职能作用,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市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