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要求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时间:2019-09-17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张慧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慧莉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教育要走心、调查研究要走实、检视问题要走深、整改落实要走真,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推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