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温国学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湖北顺强运业公司举行

时间:2019-09-17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尚宏厅  报道: 15日晚,十堰市交通运输系统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温国学先进事迹宣讲会在湖北顺强运业公司举行。

宣讲会上,温国学向大家介绍了到北京领奖盛况以及自己的切身感受。与会者还集中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大家均被全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所打动,不少人流下感动的泪水。

温国学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国家给了我这么高的荣誉,感谢公司领导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我一定好好珍惜。今后会继续做好事,积极帮助他人,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放心,让大家满意。”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