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民警拦下一辆面包车,打开车门吓了一跳……

时间:2019-09-16 13: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一辆非营运的面包车将车厢内座椅全部拆掉,换上一个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油罐,每天往返送油。“真是太危险了,这简直就是在车里藏着‘炸弹’!”9月14日下午,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在马赛路查获一起面包车变身“加油站”违法行为,及时查处了这个“ 移动炸弹’”。

9月14日下午,一大队民警在农村道路马赛路开展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民警在对一辆号码为鄂C1FXXX面包车检查中,发现这辆面包车从外表看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打开车门一看,却让民警吓了一跳。车主不仅改了车辆内部形状,里面还藏着“炸弹”。原来车主将车内的座椅全部拆除,一个大铁桶占据了整个车厢,一部分的空隙还装有抽油泵、加油管。

经民警询问,驾驶人承认车上所装载的货物是柴油。

运输柴油的车辆需要特种车辆,还需要办理危险品运输相关证件。经民警现场检查,该车辆是非营运的民用面包车,也没有取得危险品运输的相关许可证件。面对民警检查,驾驶员孙某某承认是为了赚取柴油差价,对该车私自进行改装后,非法销售柴油,无资质,不具备任何合法的手续。

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