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坚守公安初心 勇担平安使命

时间:2019-09-16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方正 报道:9月14日,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作动员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万义早等到会指导。

陈诚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政治引领的必然要求,是锻炼公安铁军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为民宗旨的有效途径,是强化使命担当的重要抓手。要明确意义,凝聚共识,对标要求,把握方向,铸牢忠诚警魂,坚守公安初心,勇担平安使命,全面查找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注重调查研究,坚持实干苦干,始终廉洁自律,以端正的态度、扎实的行动、强有力的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