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场秋雨一场凉 今明两天十堰气温还要降

时间:2019-09-15 10: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记者 罗毅  图/张启国 报道:天凉好个秋!今年中秋期间,由于冷空气造访,我市气温直往下走,暑热感被一扫而空。今日上午记者获悉,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还要往下降,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今年中秋,相比我省的其他地区,十堰要显得凉爽很多。中秋小长假第一天,我省武汉的最高气温逼近39℃,酷热难耐。而当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只在30℃左右,天气较为舒适。14日上午,受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开始降水。十堰城区下起了小雨,虽然降水强度不大,但由于气温明显下降,街头很多市民穿上了外套,天气已经开始向寒冷转变了。

今日上午记者获悉,今明两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还要往下降。今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在22-25℃,最低气温在16-19℃。明日,我市气温还将小幅下降。目前,我市正朝秋天迈步,这个时段每逢下雨,气温就会走下坡路,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提醒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