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跳河轻生 郧西消防争分夺秒成功救援

时间:2019-09-13 17: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宋龙 报道:“你们快点来吧,金梭桥附近有人跳河了。”12日13时07分,郧西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子跳河轻生,情况紧急。消防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成功将该女子营救上岸。

13时11分,当地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白衣女子距离岸边约5米处面部朝下漂浮在水面,情况十分危机。见此情景,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两名消防员通过软梯下河救人,两名消防员游到女子身边后,利用绳索板带将女子固定,然后示意岸上的消防员迅速拉起绑在女子身上的绳索,将女子营救上岸,并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