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秋小长假首日53万人游十堰 实现旅游收入24124.5万元

时间:2019-09-13 17: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游客在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主题乐园排起了长队。(图由景区提供)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见习记者 叶小竹 报道:9月13日为中秋假日第一天,天气晴好,游客出游以自驾游为主,与日常相比,呈快速上升态势。全市共接待游客53.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12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7.3%和32.6%。乡村游、休闲度假主题游受到广大游客欢迎。

游客在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主题乐园游玩。(图由景区提供)

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各大景区有优惠

假日期间我市旅游产品准备充分,旅游产品种类丰富,武当山举办“提琴·民乐”中西音乐交流会;丹江口举办“山水美如画,畅游丹江口”第二届奇异果采摘节;郧阳区举办湖北省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竹山、竹溪、房县等地推出滨水游、乡村游、峡谷探险游、森林康养游、自驾游等多种产品,乡村游产品备受追捧。

游客在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主题乐园游玩。(图由景区提供)

节日优惠活动丰厚。假日期间,我市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武当山快乐谷景区对学生5折优惠,提供免费旅游直通车;竹山太和梅花谷景区推出了教师免费、成人购票免费送月饼优惠活动,圣水湖度假区为迎中秋推出了门票减半、吃住八折优惠活动,武陵峡桃花源景区实行门票全免,船票六折优惠活动。各地纷纷推出中秋主体特色游览体验活动。

太和梅花谷。(图由景区提供)

家庭游占主流

从今天景区、景点接待游客情况来看,家庭集体出游成为主流,大多数家庭出游选择以家庭集体出游为主,不仅在探亲访友、休闲旅游等方式中欣赏了美景,增加了乐趣,也在欢度中秋过程中增加了亲情。

游客在太和梅花谷做月饼。(图由景区提供)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