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2 17: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周礼红 费巍 报道: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责任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根据人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十堰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关于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安排,9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人行十堰市中心支行、十堰银保监分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主办,市区12家银行机构、6家保险公司参加现场宣传活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1500多名新生接受了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反洗钱、防电诈、防范非法校园贷的宣讲,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本次“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十堰“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正式启动。同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辖内各县(市、区)支行、城区各二级支行纷纷通过LED屏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小康社会”活动主题,在营业网点内设立宣传专区、播放宣传碟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金融知识的普及,提升公众的金融素质,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树立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下一步,邮储银行十堰市分行将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续写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