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北京十堰企业商会捐资25万元助力家乡教育

时间:2019-09-12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宋雅璐 通讯员朱洪 邓朝霞报道:9月10日上午,郧阳中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北京十堰企业商会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郧阳中学举行。北京十堰企业商会捐资20万元,商会中的郧阳中学校友也捐资5万元,共计25万元善款用于资助郧阳中学贫困学生和奖励该校优秀学生、优秀班主任。

据悉,北京十堰企业商会于2018年3月25日成立,首批会员企业188家,涉及计算机软硬件、互联网、汽车销售、金融、房地产、建材、餐饮、医药等众多行业。为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通过十堰市工商联、市教育局以及郧阳中学校友的搭桥,北京十堰企业商会将郧阳中学作为商会资助的对象,发起成立了教育基金,希望帮助更多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鼓励更多的优秀教师爱岗敬业、奉献教育事业。

当日下午,北京十堰企业商会部分会员还赶赴郧西县,向该县关防乡一天门中心小学捐赠助学金1万元及价值2万元的学习用品等。为了方便家乡的孩子上学,北京十堰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建国还捐赠了28万元的建桥资金。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