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六运会高校组首个比赛项目羽毛球赛在汽院体育馆开赛

时间:2019-09-12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羽毛球赛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体育馆开赛,标志着市六运会高校组的比赛拉开战幕。

在昨日上午的比赛中,来自湖北医药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近百名师生参赛。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组别,设置男团和女团两项成绩,按各单组成绩的积分排出名次。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女团冠军均被汽院选手揽获。

据悉,本次比赛是市六运会八大组别中高校组别的首个比赛项目,接下来还将陆续举行高校组的乒乓球、健美操、篮球、排球、足球比赛。其中,乒乓球赛将于9月17日在湖北医药学院举行;健美操比赛将于9月20日18:00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篮球赛将于9月20日至9月22日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排球赛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汉江师范学院举行;足球赛将于9月28日至10月2日在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举行。市民可免费观赛。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