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机场快速路最新进展!李家院大桥双向全线贯通 月底试通行

时间:2019-09-1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近日,记者从高铁北站至机场快速路建设工地了解到,该路段上的李家院大桥双向已全幅贯通,目前正在进行双向桥面的测绘工作,预计本月底试通行。

李家院大桥全长130米,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大桥左幅从7月3日开始架设,8月15日架设完毕,随后开始右幅施工。近日,右幅全线贯通,标志着李家院大桥全线贯通。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测量两边桥梁的宽度等数据,桥面工作预计9月底完成。

据了解,李家院大桥双向共架设48片T梁,每片40米,左右两幅各24片。因山体构造关系,为最大程度保留、保护山体,李家院大桥上的双向车道均带有一定弧度。

另外记者了解到,由中铁11局承建的王家山隧道、李家院隧道和园岭山隧道与李家院大桥相连。目前,3个隧道共6个洞仅剩王家山隧道左洞未贯通,其他5洞均已贯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