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茅箭区调研工业企业项目时强调

脚踏实地做强实体经济

时间:2019-09-11 07:2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姜琨 报道: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深入茅箭区调研工业企业项目,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脚踏实地做强实体经济,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迅捷安应急装备产业园和高端装备产业研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陈新武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叮嘱项目负责人加快设备安装调试和员工招聘培训,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加强产品研发设计,做好知识产权保护,走好创新发展之路。

随后,陈新武来到东实大洋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十堰坤钰渝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十堰市双兴净化器有限公司、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技术水平、产品特性和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主业、专心经营,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下一步,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更加注重品牌建设,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水平。

调研中,陈新武强调,实体经济是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保障。做好当前经济工作,必须紧紧扭住实体经济不放松,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着力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加快构建“一主四大四新”产业体系,着力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要持续放宽市场准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和要素保障,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广阔舞台上作出新贡献、实现新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