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羊尾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9-09-10 17: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谢胜 杨森 报道:9月5日,郧西县羊尾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气氛热烈,一场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正在进行当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副县长张继道莅会指导。

“自己从大学校园一毕业就有幸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刚开始对扶贫领域政策标准,同群众打交道等很多方面都是陌生的”该镇团委负责人在发言中深有感触的说到,“后来走的、看的、了解的多了,情况也就掌握的更全面更体系了,工作起来也就不陌生,越发坚定了自己对基层工作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座谈会上,机关青年干部们立足本职岗位,聚焦脱贫攻坚,纷纷畅谈自己在脱贫攻坚时代主战场中的体会、感悟以及建议,会场不时响起出热烈的掌声。

与会领导边听边记,并不时与青年干部就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副县长张继道勉励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珍惜基层工作的大好机遇,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努力在脱贫攻坚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语则语重心长的鼓励大家在脱贫攻坚具体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所长,在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和获得感,培养人民情怀。

据悉,该镇高度重视青年干部成长培养工程,定期开展青年大讲堂、主题团建、志愿服务等不同形式和载体的活动,帮助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汇聚强大的青春正能量,助力脱贫攻坚。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