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城联动”旅游启动会暨湖北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盛大开幕

时间:2019-09-10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余红梅 报道: 9月7日下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城联动”旅游启动会暨湖北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开幕仪式在郧阳区子胥湖广场举行。来自南阳、商洛、襄阳、安康、十堰五城旅游主管部门领导、旅行社代表、景区代表、新闻媒体人员等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旅游启动会。十堰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郧阳区政协主席徐洪斌,郧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茹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五城联动”旅游启动会暨湖北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由十堰市文旅局主办,郧阳区文旅局协办,由湖北子胥湖集团、十堰海外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五座城市的旅游联系,形成“五城联动”,全力夯实全域旅游大产业布局,并向鄂西北毗邻城市更好地呈现、推介十堰市文旅产业新名片。

活动现场,“五城联动”发起人、襄阳市旅游行业代表和南阳市旅游行业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发言,表示各城将在旅游线路开发、旅游团队对接、票务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郧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茹致欢迎辞,表达了郧阳区人民的好客之情。十堰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宣布“五城联动”旅游启动会暨湖北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开幕。随后进行了千人摇国旗、唱红歌环节。启动会结束后,参会代表还实地进入子胥湖欢乐嘉年华参观,参加湖北首届全息光影艺术节的璀璨盛宴。

据悉,本次“五城联动”旅游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是近年来郧阳区最大规模的一次行业联动,标志着襄阳、安康、商洛、南阳、十堰五个城市进一步深化旅游协作,实现五城携手共建的重大意义以及美好前景。同时以此次艺术节为契机、整合五大城市的旅游资源,以全新的营销理念和销售手段,将各地文旅项目进行城市间的客源市场互换,实现全域旅游区域和流量的双增长。未来五城之间将建立深度合作平台,让鄂豫陕毗邻地区市民进一步走进郧阳,了解郧阳。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