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生态环境部长江局调研组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加强监督管理 持续优化水质

时间:2019-09-10 09:0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昨日,生态环境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简称“长江局”)副局长李峻带领长江局调研组深入我市,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省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冯安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茅塔河、神定河调蓄池及 “五改污”项目、神定河下游8万吨水质净化工程、神定河下游水质净化工程 (A区)人工快渗项目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神定河治理达标攻坚情况。

在充分肯定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调研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把水污染防治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强化后期监督管理,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工程运维,确保水质稳定达标;要总结经验,创新机制,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力争水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