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有人中招!轻信网络小额贷款陷阱 十堰男子被骗2.2万元

时间:2019-09-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郑兰君 报道:网络办理小额贷款,无抵押、无需征信,当天放款。这样的“好事”有人信吗?城区一小伙还真的信了,结果款没贷着,还被骗了2.2万元。

近日,家住白浪的李先生接到一个自称某贷款公司业务员的电话,称其可办理小额贷款。急需贷款2万元的李先生十分心动,便添加对方的微信。“您好,这是我们平台APP的二维码,你先扫码注册,按流程操作申请贷款.....请随时关注验证结果,验证通过就可以立即放款。”

小李依言照做,两个小时之后,系统通过了小李的贷款申请。随后,戏精“客服”上线,以交手续费、办理加急业务需额外交钱、交解冻费等为由,先后让小李支付了2.2万元。几天后,小李发现贷款迟迟不能到帐,APP也打不开了,这才发现自己上当。意识到被骗的他急忙赶到十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