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喜迎2410名新生 其中男女比例3:1

时间:2019-09-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朱志斌 报道:昨日,记者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获悉,该校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经结束,目前正进行新生军训。

该校今年共有2410名新生,其中男生1779人,女生631人。新生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其中省内新生1615人,外省795人。新生来自汉族、蒙古族、回族、苗族、彝族、壮族、布依族、满族、侗族、瑶族、白族、土家族、黎族、 拉祜族等十几个民族,其中少数民族学生129人。

新生中同名同姓的共有52人,其中有4人都叫王鹏。00后已经是新生的绝对主力军,2001年出生人数最多。10月1日出生的“国庆宝宝”共有12位,1月1日出生的“新年宝宝”共有11位,8月1日出生的“建军宝宝”共有9位。

目前,新生已办理好入学手续,已转入新生军训阶段。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