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汉江师范学院喜迎近5000名新生 今年新增9个本科专业

时间:2019-09-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汉江师范学院迎新现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特约记者 张玲 报道:9月7日至8日是汉江师范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的日子,校园里随处可见迎新的老师、志愿者和提着大包小包入学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今年,汉江师范学院面向全国招录本专科生共4978人,其中本科生1720人,专升本学生300人,专科生2958人。

今年汉江师范学院新增9个本科专业,分别是思想政治教育、数字媒体艺术、商务英语、物流管理、化学、网络工程、信息工程、书法学和旅游管理。加上原有的16个本科专业,本科专业增至25个,目前本科在校生近5000人。

今年,汉江师范学院2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2个省份招生1720人,其中湖北1333人,省外共387人。在高招录取时,招生计划一次性投满。汉江师范学院在湖北的投档线文史类503分、理工类452分,分别高出二本省控线58分、64分。

汉江师范学院今年在省内还录取专科生2037名,省外录取专科生921名。省内专科招录计划是一次性投满,文史类、理工类分别高出投档线180分、114分以上,较往年上升明显。省外专科招录计划是一次性投满,投档线平均高出当地省控线100分以上,较往年持续上升。特别是在山东、浙江、河南等省份,投档线平均高出当地省控线200分以上。

汉江师范学院今年还招收专升本学生300名,涉及小学教育、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绘画专业等8个专业。

据汉江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刘家寿介绍,从录取数据分析,学校投档线逐步提升,生源质量明显提高,汉江师范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