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工职院与人民小学志愿者 大手牵小手敬老院里献爱心

时间:2019-09-0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曾刚 通讯员 龚国均 报道:为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青春e行志愿者与市人民小学二(9)班的小志愿者大手牵小手,一起走进十堰市夕阳红敬老院,打扫卫生,为老人送爱心月饼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到房间陪老人拉家常、讲笑话、讲养生小知识;有的帮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捶背;有的给老人们表演节目,祝老人们中秋节快乐。

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体会到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一名小志愿者表示,今后会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