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全市公安局长座谈会上要求

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各场硬仗

时间:2019-09-09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伟 报道:9月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座谈会,对当前“三大活动”安保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理念,想全想细想万一,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战时动员、战时宣传、战时表彰、战时纪律、战时问责”五位一体战时工作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深入基层,加强“五访”督导,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要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各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