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回访督查确保反馈意见落实

时间:2019-09-07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范玲玲报道:为深入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8月以来,郧阳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出5个巡察组,对18个区直单位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情况及移交问题线索查办情况开展回访督查。

此次回访督查主要围绕2017年以来郧阳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意见、整改反馈问题、查处移交问题线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办,着力发现整改工作不落实、整改措施不得力、查处党员干部问题线索宽松软、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问题,推动整改任务和整改要求全面落实。同时,了解干部群众对整改工作的反映和评价,发现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要求。重点督办郧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单位2017年巡察反馈未销号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郧阳区经信和科技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2018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问题线索查办情况。

“通过回访督查倒逼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问题全面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郧阳区委巡察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